小愛攝影集 x 奇妙的構圖卻好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完美主義漸漸被打破,尤其是把照片轉到電腦的時候,不見得都是保留‘正常’的照片,反而有意思的照片更深得我心 💕

第一次把相機丟給2.7歲的小愛攝影師是全家出遊的時候。相機都是小孩的照片,爸媽也該來個合照「小愛攝影師,拍照請喊123喔~」

喀擦

出現了這張



媽媽接過相機檢查,嗯~

回頭跟小愛講一下技巧,重新站到爸爸身邊

喀擦!

第二次就成功👏


平常就有在教會拜師的小愛,她的師傅吳導演常常讓她拿相機,所以,這是她再過一個月2.8歲的攝影作品

你看看,妙不妙,誰會這樣拍頭頂😅


當時弟弟還不會走路,自然就成為她的專屬模特


漂亮的NANA


還會把人放半邊,高招







順便一提,攝影師本身也是很會擺pose


然後還有她的好朋友羊咩咩


這張厲害,一邊弟弟一邊白熊,這個意境是...!!
太高深了我猜不到阿


弟弟在地上耍賴


用照片紀錄在日本買的東西,居然有對焦耶


用照片紀錄自己的畫作


喝下午茶的時候她跟我借相機,自己去拍的


更重要的:她居然把我拍這麼瘦!

一定要上網大推小愛攝影師

找她去幫拍婚紗應該免修圖喔


可以親眼看見小孩的每一步成長,心裡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在陪伴她長大的旅程,祝福小愛可以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志向,朝目標前進

攝影師介紹。小愛 
2015台灣出生。家中排行老大
擅長人像攝影。玩偶寫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