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5公斤再見 低gi飲食+運動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像馬克媽媽一樣,寫出一篇超震撼的 Before n After 。2018.1月開始的減重行動尚未結束,這篇只是鼓勵自己的小回顧,整理好思緒再出發→

紮紮實實的跟5kg說分手



從小到大「胖大腿」「蜜大腿」是我唯一的痛‘’  從來沒想過腹部的困擾,直到這塊孕育生命的神聖區域像氣球一樣被撐大2次後,鬆垮的肚皮就是我在老公面前脫衣服感到最不自在的地方了😕


懷姊姊狂吃從69一路狂飆到89公斤。靠著渴望健康健身訓練 恢復71公斤,接著懷弟弟一樣飆到89.9公斤 那0.1是上帝留給我的面子嗎?沒破90大關

真正讓我清醒的就是這張溫泉照
我看著照片心裡想:我怎麼能夠忍受自己婚後多背了14公斤在身上呢,選了一位高10公分的老公,是讓我靠在他胸前還可以小鳥依人,如今怎麼變成我壯成這樣,換他靠在我的虎背上嗎 😩


這段時間拍照都只能站... 非常...後面。衣服都只能買2XL 也是歐洲的12或14號。所以我決定,衝一波
穿回 M Size 是我的主.要.動.力

選擇自己教孩子是我的夢想,但要如何在忙碌的二寶生活&家事漩渦中找回愛自己的動力,我做了這3件事

1. 丟掉所有寬睡衣&哺乳衣,娃娃裝千萬別穿


照片這件紅色的Mango長洋裝是孕期購入的衣服,現在很多衣服都不是正統的孕婦裝,孕婦穿非常好看。但這次結婚紀念日因為還沒買衣服,就穿著跟老公約會,肥肚未消還被誤認懷孕,真是我感覺太丟臉太害羞的時刻。所以不管衣服的價格,只要寬鬆就跟它說掰掰,寬鬆會讓人怠惰不需努力

2.加入健身房,動起來
雙寶媽健身怎麼可能?小孩誰顧?


姊加入的不是一般健身房,而是神救援等級的「幫你顧小孩健身房」登啷~掌聲鼓勵 💪💪💪

怎麼可以這麼好,小孩有自己的教室&課程,我也同時在上課,並且費用和一般健身房一樣,猶如天堂般的滋味果真發生在地球 😱 各地區的百姓們,快向天祈禱更多這樣的店在台灣各地吧

3個月內,我額外報名21堂一對一教練課程。教練課程在北部的費用區間落在NT$1500-NT$2500/小時。一對一訓練是我進步最大的關鍵。特別感謝SKY教練讓我整個細胞都在尖叫,感謝Connie教練讓我一開始就打好姿勢根基!還有闆娘的低gi飲食指導,這是我受益最多的改變

3.低gi飲食
請認真收看這篇,一休解釋得超清楚

一休減重心得分享–【學會這招,從此就不用再餓肚子,可以吃的飽飽又快樂減重!】


這些都是我減重時期吃的東西,如今已變成習慣。不吃加工食物,只吃原形食物。每天都吃得很飽外加下午茶&宵夜,仍然瘦5公斤



低gi的原則就是不要振動血糖,讓血糖穩定,請各位自行google 就會查到很清楚的食物清單



肚子餓的零食就吃它
堅果數7顆,吃完不能再拿喔


飲食真的很重要是因為三個月的訓練期,我們有一半的時間全家輪流感冒,幾乎在家休息。第四個月才回來補課。驚訝的是這段時間雖然沒有運動,低gi飲食讓我體重慢慢往下降,每天量體重都在微笑 😁

另外的營養品也非常重要!超重要!無敵重要

我自己是超過35歲就感覺代謝變慢,再也沒有兩天不吃瘦一公斤這種事。所以需要B群來推動它

以馬內利素食天然酵素 
有進有出是大關鍵

以馬住在..內壢..oops 場面冷了


1/29 77公斤
5/24 72公斤

5公斤雖然沒有很多,但體態是最明顯的改變,穿衣服都知道。左圖有大嬸味,右圖有略輕盈感(前面那位大姊知道人家正在自拍嗎😂)

繼續努力中!期待2018.11.28生日可以穿回M號,跟姊妹一起在峇里島的海邊酒吧喝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