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週年 互相搓背就不癢了 Copper wedding 銅婚



結婚七週年  開始了二寶媽的生活


從懷孕就期待快點卸貨 到現在真的卸貨了

能一次Hold兩個小孩的媽媽

目前我覺得佩服 再佩服

尊敬 再尊敬啊 三個孩子以上

請受小妹鞠躬  真的太強

傳說中的7年之癢倒是沒有發生


原來照顧幼嬰是最棒的止癢劑 👻


因為你會忙到沒時間抓癢 👻 👻




我們的7週年慶 Allen說要帶我去三越


原來不是新光三越 

是溫泉♨️三玥



從日本旅行回來後再也沒有到外面泡湯

每年結婚紀念日剛好都是適合泡溫泉的天氣

今年我們不跑遠 趁小愛去動物園玩

上陽明山親近大自然

山玥溫泉官網照片



這次泡湯是山玥的B房型

就是圖片下面這間

一個室內有床有沙發的空間

外加戶外景觀天窗的泡湯區

景觀天窗如果是晚上來可以順便看星星





群組收到朋友們的祝福

我們也在群組回應一下結婚七週年感言

❤Allen的感言

婚姻需要刻意的經營

美滿的婚姻不會自動發生

這件事真的不簡單

有了Anda後比自己一個人過更享受生活

酸甜苦辣都有她可以分享

她也幫助我成為更好的一個人

非常感激她所做的一切。

總之,呼籲男性單身人士加入人夫行列

會讓你更像耶穌




❤ Anda7週年感言

傳說的7年之癢來臨但好像沒感覺癢

卻有種想更認識對方的念頭!

今天在路上我們聊天都覺得

婚姻生活像倒吃甘蔗 前段比較辛苦

5年過後就有越來越有默契

接著寶寶出生就更離不開彼此了!


今天也謝謝雙穎姊妹帶小愛去動物園

讓我們可以泡溫泉吃午餐  找回浪漫

歐疼這次也帶去 反正他長時間睡覺

👶

正當泡在水裡搭配薩克斯風音樂氣氛濃厚的時候

歐疼哭了  不得不去抱他一起下水

頓時從浪漫溫泉時刻...變成寶寶游泳課~

這個故事告訴我綿8週年也要把歐疼送走 呵呵 



回顧一下 婚前 / 還有這7年的變化

好顯我已經老起來等 18歲就大概長得像30歲了

Allen則是除了髮型改變其他都沒變

甚至7週年這張居然有點學生樣~

有運動的南人果然回春


最近愛上比對圖&拼圖

比對兩個孩子的出生過程&長相

比對兩個人穿同一件衣服

像這樣



照片拼圖算是生活中的一點小樂趣

讓我在育嬰的河流中 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空氣

另外一道新鮮空氣就是寫網誌 

每天忙碌時光飛逝

覺得如果沒有把東西寫下來

很快就忘記一些美好的經歷

每次回顧網誌最重要也是提醒自己

原來我跟你 跟妳 有這些美好時光

寫網誌也讓我享受一個人的凌晨時分

凌晨是媽媽的奢侈單身時光~是媽媽都會點頭


繼 續 努 力 往 週 年 邁 進 囉

我會用力不要忽略你 HONEY

我會把你的需求放在第一順位

我會當你最好的朋友

我會體貼你

我會盡量不翻白眼 當你神遊聽不到我說話

✋👀👽💃👷👮👱



溫泉+情人套餐 

票劵在這邊買的 TicketGo

食物評比:❤❤❤


房間設備:❤❤❤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X 100


結婚週年文章回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