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生病才保養,30歲起,健康習慣從生活開始-燕芝都燕窩

30歲的小資家庭能夠把燕窩當粉條吃
就只有貨真價值的燕芝都燕窩才做得到!




Allen膽囊切除記😩

從大學畢業工作也10多年'科技新貴'一詞把製造業長時間爆肝x高壓力的工作型態美化得好像躺著賺就有高薪。10年的高壓力累積,輪夜班的顛倒作息,鐵打般的運動健將Allen也在3年前檢查出膽囊息肉。上個月的切膽手術也讓我們驚嘆30歲過後的日常保養還是最重要的啊!



照顧手術後的Allen,除了親自下廚煮了一個月的無油料理外,燕窩/雞精/膠原蛋白這三樣就是他「手術後滋補重點」

短時間內把他需要的營養全都傳便便



😀Anda二寶懷孕日記

這是今年懷孕三個月的樣子,有了第一胎的經驗,知道媽媽吃的所有營養對寶寶非常重要,媽媽真的不能任性,要挑選對的食物讓自己跟寶寶一起健康!


家人推薦下,這天我來到燕芝都燕窩位在雙和醫院B1的櫃位,除了現場品嚐好喝零腥味的現燉燕窩(無糖/冰糖..可選)我愛冰糖燕窩清甜不膩

聽銷售小姐說,非常多人來醫院送禮都會直接拿6罐12罐,也有人每天固定一瓶現燉燕窩照顧手術後的長輩或生完baby的太太~聽了就覺得非常Sweet! 

平常捨不得吃的,在特殊時期要對家人大方


那天後來我也帶了40公克回家
既然都要一人吃兩人補,自己燉,最實惠(燕盞)


就是這麼巧,就在剛好家裡有燕窩的時刻,Allen手術/我懷孕/小愛咳嗽,馬上google燕窩的好處,發現剛好三個人的狀況現在最適合一起吃燕窩,所以又開始勤勞每週燉一次~給自己老公小孩天天喝

可參考老行家官網的燕窩成份,燕窩的優點:

燕窩自古名列為中國四大補品之一,養顏美容及養身滋補聖品。含有18種氨基酸 多醣體 豐富單白質&礦物質人體必須微量元素。對孕婦而言產前產後體力,天然養分滋補,體質虛弱病中病後患者都有幫助


燕芝都燕窩是絕不漂白不塗膠增加重量的真心燕窩,連創辦人陳老師的媽媽和他高齡95歲的阿嬤都在吃,小孩也吃,全家都吃,陳老師就是拿出照顧全家人的心意來回饋台灣鄉親

很多人說懷男生會變,這是上個月(孕30週)的工作照,我覺得沒有變醜,雖然懷小愛跟懷二寶一樣都睡得很少,但吃好東西食補真的有差,臉的膚況還是很好,精神也不錯!


每次陳老師帶回台灣的燕窩很快就會被批發掃空,就是全台灣那些老字號,信用好的中藥行,專門提供給長期食用燕窩的饕客享用。我覺得身在中永和真的很幸運,想吃燕窩可以不被中藥行再賺一手,直接在雙和醫院的櫃上買到品質好的燕窩,而且還是公開價格,而且活動期間還有9折,真的太幸運了!

燕芝都燕窩產地:安南燕庄(產地非中國/非馬來西亞)


每次我會拿出10公克的燕窩,燕芝都的燕窩在越南已經被一批訓練精實的眼力達人挑毛挑雜質挑得很乾淨了(回來不用再自己挑到脫窗)我只需要稍微清洗,睡前泡大約600cc的過濾水,通常我也會放到冰箱,睡醒再拿出來燉煮~方便又快速


這就是泡水前後的差別,燕窩會膨脹變大,所以10公克可以分裝玻璃瓶好多瓶

一般在外面吃的老x家燕窩 老x珍 ~燕窩的利潤都在代言人徐若瑄 許瑋甯&廣告上,自然吃到的‘’’還有燕窩純度的百分比就會下降囉

但我覺得這是每個人的消費習慣不同,就像有的人買黃金喜歡去一般銀樓,可以買到實重的金子(長輩最愛這樣說)如果是去點睛品 周大福那種專櫃品牌店 實重會差一點,大概是這種道理

在選購燕窩上,我個人喜歡一般'銀樓'的真材實料,就像燕芝都給我的感覺

燕芝都的好品質也被燕窩大廠相中(陳老師低調不願透露有哪些大廠)但大廠會跟他購入燕碎製成我們最常見的即食燕窩

燕芝都燕窩,它是好品質的東西,卻不奢華販售,把優惠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照片來源:燕芝都官網

很快的這個月要迎接34歲的生日,現在的我,不只要照顧老公小孩,更要把自己照顧好~身體健康才是硬實力。我都不敢想像小愛才一歲多,萬一我倒下,誰來照顧她和弟弟...所以媽媽爸爸的健康最最最最..重要啊💪

結論是

為了全家人
我會拼命吃燕窩的..哈

為了全家人我會努力!
把最好的留給自己..哈..哈

怎麼樓歪得這麼嚴重
說好的感性結尾呢 😭

為了全家人的幸福健康,從自己開始過健康生活吧!每一天實行,不等到生病才保養愛惜,重視每一次吃進去的東西~當自己與家人健康的守護達人



燕芝都官網&聯絡方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