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生日快樂 🎂 東方文華Thai&Thai


昨晚他問我:最近有沒有空?想帶妳去吃飯慶生 ~ 答案當然是:《越來越有空》 不過越靠近預產期每天都讓我膽顫心驚。注意胎動、注意宮縮頻率、還要隨時有拎包包衝醫院的心理準備,看到同期懷孕的大宛已經生完了,心情是越來越無法放鬆啊!


所以我回答他:要,就要快!Allen也阿莎力說:那我們明天就去(聯絡婆婆照顧小愛,餐廳訂位,好險今天都沒有產兆,晚餐時間才能如期出現在餐廳

以下照片取自Thai&Thai官網

2015生日去了喜來登的泰式餐廳,今年一樣是泰國菜路線。走驚喜路線,出發前不用問要去哪裡,我只問了幾點出門&打扮要什麼程度。在路上看他用導航,我還故意俏皮的說:要不要我幫你帶路啊😛台北市我比較熟喔~

當車子右轉進敦化北路時我就開心的笑了,終於東方文華不是來工作,今天來放鬆🙏🏻

👍烤澳洲和牛 | 咖哩海鮮 | 鹹魚肉末 | 莧菜豬肉丸清湯 | 紫米椰奶露


孕後期吃牛肉&喝滴精 鈣片 膠原蛋白 燕窩,兒子35週已經3200,是小愛出生的體重


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紫米椰奶


預定才有的主廚特製水果造型'綠豆糕'


記錄一下壽星今年二度懷孕的臉,今年的服裝真的沒什麼看頭,後期養胎體重再次逼近90大關,跟老公的約會戰服穿不下了,等生完再說囉~ 慶幸的是皮膚不錯


Thai Thai 泰泰 = 太太
因為我是你的太太所以來泰泰嗎


家裡有這樣的空間招待客人也是挺不賴


2015-2016 是新手媽媽終於上手的一年,也如願懷著第二個寶寶,來到年終快卸貨的時刻

今年的突破就是走出舒適圈,挑戰懷孕跟小愛的單獨日本背包旅行

今年也有令我傷心的事發生,跟某位至親的關係爆炸,無法再聯絡了(至少短期內)...難過...仍在傷痛治療的過程中

今年也是關係大掃除的一年,越來越知道自己喜歡跟哪些人在一起,珍惜那些彼此了解、彼此疼惜的友誼,朋友越來越少,日子越來越簡單美好

壽星肥胖
今年變成壽星ㄤ的街拍寫真特輯


2016/11/24 感恩節的夜晚,謝謝你來當我的摯友愛人

很多事情沒有你我一個人無法完成,例如成為媽媽,體會有孩子的鹹酸甜。也因為你是我背後的靠山,我才能自由的完成夢想 ❤️

生日的最後按慣例要許願

1. 希望弟弟近期內成熟,跟姊姊一樣有產兆讓我知道你準備好要出生了!生產順利不痛 親餵順利 產後零憂鬱 恢復到結婚時期的輕盈&健康活力

2. 希望自己有智慧&創意,幫助兩個孩子相處融洽並且引導他們走往他們的夢想

3. 保留在心中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