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霸國際通-日航飯店-早餐一級棒 Hotel JAL City NAHA


那霸-國際街-佇立這間獨棟飯店,它是日航集團 JAL HOTELS在全球50多家飯店的其中一間

JAL Hotels 分作'渡假飯店'& 我們住的'都市系列'Hotel JAL CIty 

這次來沖繩5天,5天就這麼剛好遇上日本連假,房間大爆滿。一個月前訂房根本是完全碰壁的情形。不過也算幸運,還是有訂到房間




房價:可以買一卡車尿布

房間如何:小到驚人+_+

最大特色:早餐非常好吃


沒看錯~一晚9千元的房間大小就這樣!

出發前我們猜這個房價一定有嬰兒床。服務人員回信說:房間太小沒辦法加床,嬰兒床圍欄可以嗎?

入住以後,憑著我殘缺的日文和身體語言去櫃檯問:可以把小沙發拿掉放嬰兒床嗎? 

結果他們跟我解釋,是因為「房門太小」嬰兒床放不進去。我再問(事實上是用比的)嬰兒床不能折疊進房嗎??他也說沒辦法


雖然很小,但貼心備品全都有。最喜歡它在房間預備的Panasonic吹風機,雖然不是網路上爆紅的那一支N97,不過這種吹風機放在化妝台上,誠意十足阿!! 不會讓長髮人在浴室吹到爆汗手痠 (長髮人最害怕黏在浴室牆壁的吹風機,風小,會吹到起肖)


日本象印熱水瓶對親子行真的好重要,這幾天的飲水+寶寶泡奶+熱水燙奶瓶都靠它了!!! 我覺得有一天我可能會跟村子裡的凱莉哥一樣自己帶煮水壺出國,真的不能沒有熱水阿

  
Allen的單眼相機難得出動,有個會拿單眼的攝影師隨行,真好!


窗外View


房間衰小,還是有個小客廳


耶~最高興的就是每個房間都有超快速的 歪壞~ 免費WIFI讓我們前兩天還沒租網路非常方便!! 還跟公婆LINE視訊,用SKYPE打回來報平安都一切順暢


我就是盡情玩就對了,任何事爸媽都會處裡



Allen開始燒開水忙碌



居然還有咬屁屁戲碼 ~ !!!
他們父女真的太少時間相處了,這趟旅行剛剛好感情加溫


【床】非常舒服,席夢絲沒錯!! 是我喜歡的支撐力好的偏軟床 BeautyRest SIMMONS ..小愛您快來認識這個品牌


日航的貼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這趟也會發一篇文章叫做:靠~日本人也太貼心了八!!  這個是放在床頭櫃的設施。一個讓我們不用下床就可以關燈的遙控器 (上面還有時鐘顯示)


行動電源充電中


另一個就是萬用插頭!!! 任何孔都可以使用的萬用插頭耶~回到飯店隨手就可以充電 (( 為什麼日本人懂我們這種連彎腰插插頭都懶得懶人心聲))


 小愛:日本人..歐一系

馬麻:是..絲巴拉系(厲害)


門後開放式衣帽間,衣架給得非常足夠。也有雨傘和浴袍兩件。房間房卡可以放其它卡片替代如果不想關閉房內設施


在這麼小的房間內,這個浴室算非常大。浴缸可以放得下我們三個人,泡澡時大人腳需要弓起來或盤腿。兩三個小孩一起泡澡一定沒問題


備品區,每天都會補充新的兩組不管有沒有使用


這個很大方,沖繩的洗髮精沐浴乳都洗免驚。這次帶小愛出門,我沒有另外準備她的沐浴用品,跟我們洗一樣或是使用肥皂。是說她也沒差,可以玩水就非常開心


最後介紹的就是它那一級棒的早餐,是5天旅程同等級飯店吃了覺得最好吃的早餐喔!! 

看到下面的托盤嗎! 發現日本人取餐都會拿托盤,我們也入境隨俗一下。這幾天一到餐廳都是Allen幫小愛坐好跟她玩一下,我先去拿小愛的餐~不然這8個月的小姑娘可是會在餐廳尖叫:(翻譯過後的意思應該是) 我的餐哩 我的餐哩


日航兒童椅是好看的木頭餐椅,沒有桌子。八個月的寶寶正是好奇的時候,我們都要非常小心桌上的玻璃餐具或是太燙的東西放遠一點。


寶寶專用餐具非常可愛


這邊的餐除了大人吃得非常開心以外,寶寶可以吃的種類非常多【粥】【水果】【麵包】都是無牙寶寶可以輕鬆下嚥滴


這是現場廚師專人烹調 歐姆蛋和厲害的豬肉厚切片。都是現做

 
這個超好吃 超好吃
吃起來會想到日本家庭卡通
他們平常都會吃的感覺~好有日本Fu


待會吃飽趁寶寶回籠覺,我要去運動,補充咖啡讓今天力氣加倍


 每天都要喝3碗的【味增湯】阿阿阿...

  

海葡萄,來沖繩一定要試試



光是沙拉沾醬就有5種


【鳳梨】有特殊風味~推薦必試



吃飽了貼心還有這個!!! 【咖啡外帶】
唉呦呦呦呦呦呦~~~日本人,您真內行
有吃又有得外帶,是華人的最愛



這次我們五天的旅程,剛好五天都碰到日本連假(有沒有這麼準) 。飯店爆炸難訂。最後因為飯店的關係,我們更改行程為

Day1-2 國際通
Day3 中部海景飯店
Day4-5 中北部海灘渡假村

住在國際通這件事可能再也不會發生。因為國際通就是個觀光物品的天堂,整條街大致都是【伴手禮】【石獅子】【伴手禮】【石獅子】...還是【石獅子】..有完沒完

建議沒住過的,住一天就好,趕緊離開去參觀其它沖繩風貌!! 不過我們親友寄買的藥品就是在國際通先買好的。電器也是。 





@帶嬰兒玩沖繩系列@

前言:
目標設定-輕鬆行程不趕路

Day1:
國際通-日航酒店-早餐非常優

旅途中的意外驚喜-遇到百歲人瑞奶奶慶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