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小愛-美國來的禮物


喜歡送禮物的人通常也喜歡收到禮物(覺得在你身上成立嗎?)我好喜歡收禮物&送禮物

以前要送美國朋友禮物就會想到禮物太重,寄過去運費高不划算。現在有了Amazon 亞馬遜,直接在網路上訂美國的禮物,頂多只需要付刷卡匯率手續費,這種(簡單/快速)的方法真是深得媽媽的心..吶


後來,美國朋友的結婚禮物,生日禮物都在Amazon買。今年5月收到來自好朋友Cheryl的Amazon Gift Card ,她好貼心的寫信來說:「請幫我為小愛買衣服」這這這..有什麼問題,真是又實用,收到心甜甜的禮物啊

其實並非第一次在亞馬遜買寶寶用品。懷她時,就在Amazon先買了CK的包屁衣5件組&受洗要穿的白禮服(特別是寶寶白禮服,台灣不常見只能在國外買)

Baby Girl newborn Satin dress gown outfit for baptized 


衣服來了料子非常好耶~所以我決定要幫Cheryl的禮物卡繼續買幾件禮服給小愛,有紀念意義,每次特殊場合又派得上用場

首先是這件 baby girl's sweet vintag elegance lace flower girl Easter dress 

Amazon的衣服很特別,是以Size計價或庫存量計價。有看過小愛本人都會知道她很長,所以幫她買18M(這個尺寸是美金38元)6M穿居然穿得下...(請容許我叫妳一聲..大愛)


第二件Carter's baby girls' floral dress

Carter's台灣不陌生,好市多也有賣,這件洋裝實際收到,也一樣花色好看料子好(不會圖文不符,對Amazon 更加有信心了)


第三件 Aki dress asymmetric ruffles satin flower girl dress pageant wedding Easter 

這件很簡單/大方
可能也是這個原因大家接受度高,所以這件出了15個顏色,而且從很小到很大都有。刻意幫小愛選了2-3歲的Size,我們最常盛裝的場合是婚禮,所以希望她從現在到3歲,都可以不愁正式禮服囉~咖啡色純粹是馬迷的喜好,女孩不一定總是粉紅嘛



最近寶寶游泳頻繁,還是買了一件專業的游泳尿布給小愛


每次在網路上血拼都很High,眼睛都會張得特亮,精神超好~哈(女人的共同症頭嗎)很開心的選好後才發現「這幾件都沒有送台灣」

不過感謝上帝總是有天使 Steve降臨,這次就是拜託他幫忙把禮服帶過來。Steve來之外,也帶了寶寶的第一本聖經 &聖經故事翻翻看 Lift the Flap Bible + Baby's First Bible (好開心)



第一頁說了上帝的創造,還有伊甸園的故事,亞當夏娃在圖片中間


還有但以理在獅子坑裡面禱告,上帝保護他不受攻擊


最後一頁Jesus said,"Let the little children come to me " mark10:14耶穌說讓小孩來到我面前


聖經故事翻翻看, 一群人把癱子從屋頂上放下來(圖片一翻就下來了)


Special Thanks to Steve and Cheryl @ we're so touched by your love 謝謝(小愛-敬禮-)

留言

  1. 因為兩位Double A的大愛,使幸福的小愛穿得更可愛。
    真是用心的媽媽,不只是在信仰生活充滿愛心,
    也在物質生活充滿愛心,相信小愛內心深處一定常常充滿愛。
    為小愛的生命喝采,也為她祝福,成為神祝福人的管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