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一個母親節 1st Mother's Day Haagen-Dazs



How I feel about 1st Mother's day ? 
好朋友們很貼心都在問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心情

也許是第一次,感覺自己還沒從少女心>>轉變成媽媽心,所以聽到Anda母親節快樂,有點怪怪der。明年應該會好一點

面對人生的季節一直在轉動,現在的我開始學習接受。接受我已經從少女界榮退(哈)轉變成媽媽。接受推孩子在路上再也沒有眼神注目禮,接受部落格文章變成家庭類版面,接受月經來了也許會再次懷孕,接受自己這3-5年即將被孩子顛覆我的世界... ...



今年我們一樣先幫娘家和婆家媽媽慶祝,昨天是悠閒的星期一,特別單獨帶小愛去享受【屬於我】的母親節。每次出去吃飯小愛乖乖的秘訣就是【吃飽x乾尿布】只要有這兩項就沒問題。第一年她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自己拿奶瓶,謝謝嘿,讓馬麻可以專心吃飯

這件NewBorn的長褲已經變成5分褲,過去這幾個月長高很明顯。 是每個媽媽的成就感來源



吃完火鍋
我們兩個女生
到哈根達斯發呆一下午



女人產後看起來都會比較累
修圖是一定要di


剛坐下就打哈欠




越來越想睡了




蛋糕還沒來就睡著!!!





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
陪我度過今年母親節

接受螞蟻魂的自己..越來越不愛甜食了...


回到家,小愛:
【...啊..我錯過了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