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生產】小愛航班提早降臨..由機長李木生親自接機

《重點速報》2015最新李木生剖腹~遇到浩角翔起也來生寶寶~小愛提早來報到~第一件事先禁食~李木生生產費用2023

生產前要先牽手轉圈圈

前幾天滿38週,做了最後一次產檢
李木生醫師還是非常親切
給我一個任務:
「去吃自己想吃的東西吧!」
唯一注意別吃太鹹,會血壓高。

哇塞,這麼棒的任務
我一定要聽醫生的話
把它給完成呀(裝乖)!
於是我放鬆心情
安心享受跟朋友外食的快樂
吃了最想吃的饗食天堂
也做好隨時都可能生的心理預備
不出遠門,但還是可以自在開車!

時間來到38+2這一天
好友馬丁說願意當我們的生產攝影師
來借相機,要回去熟悉一下
誰知道這麼巧 !才拿相機而已 
隔天小愛就提前出生

小愛非常貼心在前一天透過宮縮
告訴媽咪我準備出來囉
一開始是10分鐘宮縮一次,一次超過30秒

後來變成5分鐘一次 
非常規律,而且縮起來會呼吸困難
我就差不多知道 她想出來了
(沒破水,沒落紅)

比預定剖腹日提早(臨時)有產兆時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禁食」

晚上 9:30開始宮縮
11:30 讓上班ㄧ天的老公先睡一下
凌晨4點出發到婦產科
凌晨5點確認今天剖腹

非常臨時的打給好朋友協助攝影
謝謝 Bowei 蕉蕉 這麼臨時還義氣相挺
超感動


7:30 我被推進去手術室了
隔壁床有另一位待產婦
 中間有布簾,看不到彼此
在打點滴等待的過程會緊張
只有禱告,讓我心裡漸漸平安

我心中開始一一感恩身邊的好朋友
感謝上帝的讓我可以在最棒的醫院

8點,麻醉醫生抵達 開始工作
李醫師抵達 還親切的與我們問好

麻醉一打 
我就輕飄飄的睡著了

張麻醉醫師是第一個發現我醒來的人
他通知護士,護士就抱著小愛來我面前
那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畫面

看到女兒的第一眼
1 覺得她很陌生
2 女兒平靜安穩
3 納悶怎麼不像我

12點,我被推出手術室
我被推出來超清醒
還跟Allen聊很多 

但在我小睡之後
剛剛聊的內容都忘記
所以GarrickAnna來 馬丁亞容來~
我們晚上又重新再聊一次 哈哈


第一天插尿管 不需下床
為了讓產婦好好休息
但我太興奮 睡很少

另外一個發奶重點是 多喝水
我在產後6小時就開始微量喝水
大概是2-3cc這樣的量 觀察有無不適
發現不會想吐 就有持續微量喝
產後8小時開始 就小口喝水

產後12小時 
我已經可以正常進食喝水
奶水就是從水分來的

由於是臨時生產 沒有病房
第一天 我們住在小兒科診間
除了沒有廁所以外
這邊很棒跟單人房一樣
我跟Allen都有床睡


第二天凌晨4點拔尿管
5小時內必須自行排尿
若時間到,膀胱還沒醒來
就要通知護士導尿

《第一次下床》
是本航班最刺激的項目
屬於免費行程,每個人都會體驗

上網爬文看到太多經驗分享
都有提到 容易頭暈 注意昏倒@
我也告訴自己慢慢來

先「坐起來」微頭暈耳鳴
有點暈倒的感覺
休息一下再試一次

老公準備輪椅在旁邊
子宮的痛 讓我下床都痛痛的
腳也無法一次放下床
後來我們花了半小時才到廁所
終於在20分鐘後順利排尿


謝謝阿淇愛我~衝上來照顧我!


第一天晚餐 
李木生的餐 網友全傳遍了
最好吃的產後餐點!是真的


訪問老公當爸爸的心情,他說:很開心,覺得一切都這麼奇妙
她就這樣呱呱落地。她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她是誰..呵呵
但我很平常心,有預備了,知道她會來
最後要跟女兒說的是I LOVEYOU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