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基督徒 V.S 好孕棉... 基督徒 V.S 胎神...好孕棉贈送..充滿信心的加倍祝福


我是基督徒,朋友給我好孕棉,我該拿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這個問題!!

或者

那如果我真的懷孕了~功勞是?誰的
好孕棉的功勞... ... ??

對我來說
好孕棉是文化
一種互相祝福的意涵
完全不影響我對上帝的信心


在過去兩年期待再次懷孕的過程

我們得到了來自四方八方的鼓勵和壓力
先說壓力:就是有人會,而且還是親友
抱著自己的小孩或孫子
非-常-白-目-的-對-你-說
【ㄟ..怎麼不快生一個】

真正讓我覺得被鼓勵&被安慰
就是來自於付諸【愛的行動】的親友

遠房表姊妹 喬安一天看到我
在沒有任何心裡準備下
她拿了一件QQ的紗布衣
放在一個塑膠袋裡面
送給我

那個塑膠袋,拿在手上
可-是-暖-在-心-裡-阿!

網友後來變朋友的小雅
有一陣子ˋ相約運動調身體
在知道她成功懷孕後
她也送給我一包禮物
一片福音CD+好孕棉~
也是讓人有一股暖流在心裡

好孕棉對我來說
它不是迷信
它是台灣文化

在多年的基督信仰中 漸漸成熟
我也越來越能夠了解
也能尊重【文化和信仰】的不同

像是..寳寳抓周~台灣文化
大家都在做的事情
如果不違背我心裡面的那一把尺
並且我也希望寶寶將來''有故事可以說''
我也會樂於保留這一項''台灣文化''
給我的小孩去經歷

不過
有一件事
就是我非常堅持的
就是【胎神】

懷孕初期
婆婆一直叫我們要拿掃把
把哪裡打一打 / 掃一掃

這一點
在一開始
就很清楚的告訴
婆婆+媽媽

【如果我聽妳的話,去顧慮胎神,那就表示我不清楚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媽媽,信上帝的人就是只信一位神,沒有其他的神,既然我們的家從裡到外,上帝已經在保護了,為甚麼我還要處處小心,害怕擔心呢!! 就好像你家已經請了一位24小時最強的總統隨扈在保護,為甚麼還要去請中興保全.. 這點真的不是很有道理】

所以在對上帝的信心下。我們幾乎沒在怕胎神 (( 真正的神是愛,會帶來平安的感覺,如果會帶來懼怕的就不是真神 )) 所以在初期,我們就已經透過超音波知道,寳寳沒有兔唇,我們都在房間剪指甲。寳寳非常健康活潑,也長得漂亮



今天我特別把家裡的棉棉和棉條拿出來,也準備了信封袋要送給需要的朋友。如果說分享我的喜悅可以為他人帶來盼望跟快樂,那麼我很樂意喔

常常我走到哪裡,大家都誇獎【妳很適合懷孕】幾乎都是舒服的孕期,懷孕還是很漂亮。食量和體重都維持得還不錯。如果說以上這些來自上帝的祝福,也能透過好孕棉祝福下一個人,我也很樂意將這份福份傳遞出去 (並且我也會爲每一封信件祝福禱告)

我準備好了喔!!
數量不多
也歡迎朋友們
幫妳的親友索取
臉書私訊我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