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素顏霜評比,擦完臉爆痘,朵茉麗蔻I理膚寶水I美咖I小紅筆I媚點都不錯,婕洛妮絲請三思

這次做素顏霜評比

因為第一支測試品太恐怖

隔天冒15顆痘痘!皮膚悶住感

本篇呈上我最真實的使用心得

結論請快轉文末


測試主:40歲 I 乾性肌I敏感肌

臉皮缺點:雀斑黑眼圈I眼周細紋卡粉

40歲的肌膚很需要保濕

保濕做得好,細紋秒減少

40歲肌膚也需要成分越簡單越好

只給肌膚好料,不給負擔

是我們最真實的心聲

6款親身測試的素顏霜

有人標榜遮瑕 有人標榜保養

到底怎麼選擇

就從我最喜歡的味道

開始


💜朵茉麗蔻 光對策💜

朵茉麗蔻使用過都知道

花費萬元我們對待它就不太一樣

女人會小心翼翼珍惜使用朵茉

朵茉也沒讓人失望

味道超棒!頂級沙龍感

吸收佳

光對策SPF50++++

出門一瓶搞定

缺點:顏色

上臉後氣色怪怪

右圖:光對策上臉顏色,有吸血鬼的氛圍,上臉灰灰的


💜Media媚點BB霜💜

想要妝感,就是它

這瓶是我使用3年的BB霜

媚點來自佳麗寶 開架品牌

真的很好用!遮瑕 保濕 價格都讚

上臉8小時後 搭配不流汗的臉

妝容幾乎完整!!

自然色非常好看 SPF35++

畫個眉毛眼線就有妝感

缺點:厚重


右圖 : 高度遮瑕真的只有媚點能做到


💜美咖💜

美咖在寶雅很多年

還有小電視播放使用影片

有坡尿酸 傳明酸 維他命

標榜邊保養邊潤色

實際使用也順滑好推

提亮膚色,顏色偏白

缺點:沒什麼遮瑕力

優點:不過敏,全膚質接受度高

是$550價位中,值得一試的商品


💜婕洛妮絲💜

每天看王思佳廣告臉書播放

激起好奇心買了閃亮亮發光素顏霜試用

顏色擠出來,跟美咖一樣偏白

只是會再更死白,陽光下膚色很奇怪

後來看論壇才發現很多人感受相同

右圖上臉真的很怪,是要土石流了嗎

重點來了!我擦著它開始今天的日常生活

晚上照樣卸妝保養入睡

隔天:15顆痘痘爆發

我是乾皮,乾皮長的是雀斑

從小到大幾乎不長痘啊

這真的嚇到我了

💜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大約認識它15年
公認的抗敏保養品
它也是本次評比SPF+++最高的產品
醫美雷射後 出門我都擦它
它就像是防曬乳
擦上去其實不美 糊糊的
防曬係數高 很多醫生診間使用它
今年的新寵💜小紅筆 珍珠乳💜

我必須說,有小紅筆之後
我80%的時間都擦它
擦一層 媽生感肌膚保濕
擦二層 輕妝感 💕 i like

小紅筆‘是乳液’
不是BB霜 不是素顏霜
沒有化妝品成分!早晚都能擦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日本珍珠粉
保養同時還可以潤色
我只擦乳液,但我氣色很好

擦它之後我的乾燥細紋改善
並且覺得臉都在深呼吸
粉底液被收進櫃子

優點:味道超棒~頂級沙龍感
好推,清透,抹上去很舒服

缺點:不適合大量曝曬
左圖夜晚   擦小紅筆就出門的日子  右圖白天


💓💓💓結論💓💓💓

推薦~連結都放好囉

小紅筆珍珠乳👉日常用~潤又輕透

理膚寶水👉戶外長時間曝曬使用

媚點BB霜👉重遮瑕


不再買:

💔婕洛妮絲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王思佳/網紅廣告以後會三思


謝謝您的收看

希望有幫助

40歲部落客

媽媽部落客

醫美部落客

部落客行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