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岩盤浴 爆汗舒壓+臉部提拉 大安區SPA沙龍 美容 推薦「依斯蓓」

台北大安區通安街上

 依斯蓓 ISABEL Beauty Salon 

在車水馬龍的臨江街精華地段

依斯蓓憑藉25年口碑實力

成為兩代人(媽媽+孩子)的皮膚管理顧問

也是藝人明星返台必造訪的美容美體舒壓館


今天我迫不及待要體驗~負離子岩盤浴

YouTube看到周佩蓉中醫師說

現代人常吹冷氣吃冰食

沒運動就沒機會流汗

身體濕寒從幾個點可以判斷

頭痛,腹痛,大便濕黏,四肢無力感

我中了兩個!果然,人不能太忙

一忙就把「健康」排在最後

該是時候把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




躺岩盤浴的時間正好可以按摩臉

我選了「深度提拉按摩」

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美容師使用獨特撥筋術,穴點疏通

做完我覺得臉變得更緊,下顎線條變明顯

小V臉重出江湖

岩盤浴為什麼有「負離子」

關鍵在最下方的鐳礦石

技術來自日本,雷礦石加熱40度

釋放對人體有益的紅外線與負離子


大面積鋪的是雨花石

恆溫加熱非常舒服

美容師都非常貼心,會隨時確認我的狀態

我說自己不容易出汗,她馬上調整溫度與時間

在這裡有滿滿的寵愛感


當啷~不會出汗的我「終於流汗了!」

岩盤的汗被日本人稱為珍珠汗,不會臭

躺岩盤浴前後的體脂肪改變

😮 體脂肪下降1.4 身體年齡小一歲


大量流汗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皮膚也能排出廢物,睡眠品質更好

真心推薦每個人一定要嘗試一次



依斯蓓的空間,充滿放鬆的香氛

壁畫與光影也讓人駐足欣賞




每次我來都一定要喝他們的氫水(氫健康)

氫,的好處網路上很多

是日本人常見的保健方式

願意花大錢重視客戶身心健康的商家

不推薦不行

 
40歲以後,要努力的,把自己愛回來

我的40人生 . Anda 

依斯蓓 ISABEL Beauty Salon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8號1樓

02-2325-7915

Beauty salon recommendation Taipei

ISABEL ,caring, relax, relieve stress trustwort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