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的情竇初開


小愛的身高跟6歲小朋友差不多,常被誤認幼兒園大班。目前她是4歲的女孩,情竇初開根本在我意料之外~「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吹得媽媽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還原故事現場

位在羅東夜市旁的公園,石頭溜滑梯讓小孩即使在夜晚也能玩到全身是汗。每個人都挑戰溜滑下去再從原地往上爬,是小孩放電的最佳去處。但石頭滑不太好爬,需要用全身的力氣

歐疼約我上來一起溜滑梯,對兒子的甜蜜邀約媽媽都無力抵抗,放個包包就爬上來頂端坐著。幾分鐘後,聽到小愛爬不上來喊:「救我、救我!」媽媽的本能一秒就把手伸出去救她

BUT BUT BUT 在千鈞一髮之際,小愛居然抬頭看我一眼,0.38秒就馬上轉過去看大哥哥,那眼神彷彿在說:「媽媽,這段妳不用加入」

媽媽也是0.38秒懂女孩的心,我溫柔的說:「噢...原來妳希望哥哥救妳啊」小愛好開心的點點頭

只有我看到周圍充滿粉紅泡泡嗎

我開始故作輕鬆的跟這位大哥哥聊天,事實上是身家調查(原來媽媽輩真的會做這種事🙀)

大哥哥他是
宜蘭在地人-不錯離台北很近
姓簡-我朋友嫁姓簡都嫁得不錯
今年9歲-不錯媽媽的初戀也是大5歲
(喂~只是公園一面之緣,這個媽媽的OS也太豐富)

後來弟弟也加入戰局一起救姊姊


就在一陣想太多過後,可能是玩太累小愛被撞到哭了。她走來我身邊哭😢,簡哥也跟著上來,他居然伸手拍拍小愛腳上的泥土,還不止一次。這時媽媽的OS再次出現:「暖男啊~暖男啊💕」

後來跟我無緣的女婿簡哥道別後,美好的一天就在爵士鼓街頭藝人打著愛情恰恰的節奏和一堆浪漫泡泡的愉悅下結束🔚


以上是小愛媽媽在羅東夜市的粉紅泡泡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