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

我們相信在這世界上,人類最快樂的感覺,就是深深地被愛與愛人,而上帝創造每一個人,都賜給他生命的影響力!幸福城市教會要幫助人經歷神無條件的愛,學習用神的愛去愛人,透過神的話語與聖靈的能力,祝福人活出生命的目標,建立幸福的家庭,用神的愛點亮每一個城市 Pst.Stephen Wang





第二次造訪幸福城市教會,我感受到充滿幸福的氛圍,不但遇到的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來自會友問候與笑容更是讓人心情愉快。Stephen牧師和師母在「婚姻家庭學」擁有深厚的學術背景與經歷,帶著母堂主任牧師的祝福,與兒子一家三口,在2017年開始了幸福城市教會



幾個讓我推薦幸福城市教會的原因

1) 榮耀神的教會
牧師師母所傳講的內容都建立在聖經話語的根基上

2) 接納與被愛以至於有力量完成夢想
不知道跟牧師師母都在中部出生有沒有關係,他們好親切!
我總覺得在他們面前,我可以毫無掩飾的做自己,也可以在對談的時候說出內心話。沒有官腔,沒有做作,這就是夢寐以求的氛圍啊。並且來到這裡牧師師母總是談到:怎麼做可以幫助我的夢想成功,怎麼做可以讓我更好。牧者的心好美,都是想著如何建造每位會友的人生,幫助會友突破生命困境,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3) 被鼓勵,信心提升
牧師師母常會注意到每個人的專長與興趣,例如我的興趣是跳舞,只是興趣還不到厲害,牧師也會加以讚美讓人信心提升到去考茱莉亞藝術學院,雖然這只是比喻,但真實發生的時候就是一幅很美的畫面,人來到教會都能夠找到發揮的舞台,真的很棒

4) 婚姻前後的輔導
前文提到牧者在婚姻家庭學系當中的深厚經歷,結了婚的我更理解不只是婚前輔導,結婚後的婚姻輔導也很重要。借助著牧師的專長,婚姻遇到困難時,人生遇到關卡時,一場對話就能讓人重返天堂。這麼棒的牧師,身在幸福城市教會的會友們,真是好福氣

5) 服事快樂也要吃喝快樂
每次看到幸福城市教會臉書,讓我最羨慕的就是教會在特別節日弟兄姊妹們端上的菜餚,太厲害,真心會讓人羨慕的同樂時光


總結

引用牧師部落格的核心概念
「引導趣透過生命教練,,體驗教育引導反思,豐富心靈成長,團隊訓練與團隊建造,促進婚姻家庭健康,凝聚親子關係,是一個提升教學技巧及培育領袖的大家庭」 

Pst.Stephen與師母就像一塊寶,只要接觸到牧師與教會,我相信生命都會帶來不一樣的轉變!這麼棒的牧者也值得我們付出更多的尊重與珍惜


幸福城市教會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二段77號2樓

Pst. Stephen的部落格:史蒂芬引導趣







Costco內湖店 饒河夜市 潭美 環東大道 大直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