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 小愛的幻想朋友:房亞諾

小愛開門大喊~房亞諾你在家嗎?


好險平常有看美劇的習慣認識了這個詞 
「imaginary friend 幻想朋友」
不然我可能會被她的童言童語嚇屎吧


幻想朋友通常出現在3-7
在小愛211個月的今天
「房亞諾」就悄悄在我家出現

以下是 房亞諾 Profile

↝房亞諾是男生
↝住在我家的衣櫥
↝最喜歡的食物是草莓
↝已經會自己出門買東西

專家說幻想朋友通常是自己的投射

這點非常正確!!!

因為我問小愛
房亞諾喜歡吃什麼,她說草莓🍓
我只能回答:哇跟妳一樣耶

然後小愛說:房亞諾自己去買玩具了
最近下雨都關在家
小愛不只一次告訴我她想自己出門買玩具
她無法完成只能寄託在房亞諾身上

我很確定自己沒提過房祖名
所以她取名姓「房」也蠻厲害的


房亞諾事件後續追蹤

第二天
小愛打開衣櫥突然忘記她朋友的名字
講了一個ooo我沒聽清楚
還是我提醒她的~在找房亞諾嗎
之後她就完全記得了
並且每天提到他

第五天
已經比較少提到這位幻想朋友
是因為這幾天我們都有出去玩嗎?

電影腦筋急轉彎
主角萊利的心中也有一個幻想朋友
小彬彬


房亞諾
玩具玩完要記得收喔~

媽咪在幻想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