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 什麼都要搭腔的小愛


很多人看到小愛都直接問:她四歲還是五歲? 這位兩歲半的孩子,常常語出驚人,讓我也有時候也有她五歲的錯覺

一歲半
我們就告訴他如果要把🐑羊咩咩帶出門,羊咩咩就是他的責任。有一天她找不到羊咩咩
自己一個人大聲喊:我的責任呢?我的責任在哪裡?😂😂😂

一歲半
這時候在學你的、我的、美麗的花
從動物園回來我們問她:你有看到老鷹嗎?
小愛:沒有的
吃飽飯了嗎
小愛:吃飽的
...😂😂😂


可能是因為都帶在身邊的關係,她一直聽大人說話,最近也開始會搭腔,我跟爸爸講任何的話題她都可以加入

例如我跟同事討論到工作的事情
小愛也可以在旁邊說:歐....(拉長音)原來是這樣子

今天我跟女性友人聊到,妳有沒有用過棉條?
小愛就在車後面馬上接話:我用過 

哇哈哈哈哈哈😂😂😂😂😂😂 
堪稱史上最好笑的2歲女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