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新】第6屆全方位主持人班+網路行銷訓練

6 屆 全方位活動主持人課程

嚮往用很少的時間工作收入就和上班族一樣的接案生活嗎 ? 這不是那種詐騙廣告,而是要透過兩堂課,幫助擁有主持熱情的你/妳,踏生人生新開始的進階課程


我是Anda.Lai 讓我來說出大家都不敢說的秘密,不藏私的讓你成為專業主持人




【招生對象】

1.想成為接案主持人,對舞台有熱情者
2.常在公司或校園需要上台主持或策劃活動者
3.喜歡說話,希望增強說話與報告技巧&膽量訓練者


【課程介紹】

1. 全方位主持人訓練 
課程費用NT$7500-7小時
包含-婚禮主持/記者會/產品發表主持
開幕典禮/音樂會/尾牙技巧/西方告別式

7小時訓練,讓你在一日課程
掌握自己優勢,提升競爭力
找到目標。邁向卓越

訓練好自己的下一步
就是讓世界知道你的存在

2. 網路行銷關鍵(Anda邀約不斷的秘訣)
課程費用NT$3600-4小時




大學畢業,從一位台中的廣播主持人上來台北

面對新的文化,她是如何掌握台北服務要領
並在幾年內從3000/場的主持費用跳躍為12000-18000/場不等的關鍵
一定不能錯過2015下半年的新編課程


【師資介紹】Anda Lai 安達

2008廣播/電視主持至今

超過百場現場主持經驗

記者會/各式活動/豪門婚禮

現任專業中英文主持人& 藝人經紀



【開課標準】
精緻小班教學4人開班最多不超過7人


【開課時間】

主持人班台北:10/3 。10/18。


網路行銷班台北:10/9。10/25



主持人班台中:10/17。11/8



網路行銷班台中:10/18。11/22。

--------------------------------------------------


【額外付費課程】

*色彩彩妝課程 教你畫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接案妝容
(依參與人數平分費用)

上課後 會與班上同學討論
是否付費請攝影師拍攝形象照
(提供給想要成為接案主持人的選項)

最後請保留教室地點尚未確認的空間給我們
將會在報名人數確認後
為大家安排一個舒適&交通方便的場地

......................................................................


上帝給了這個世界上不多人
有站在舞台上的能力

如果擁有站舞台的熱情與勇氣
只缺乏技巧和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就能夠帶你更上一層次
就請不要再等待...

鼓勵你 加入我的班/我的團隊


表現優異學生
將優先獲得接案主持機會

業界目前很缺會外語的主持人
中英文//中日文//中法文//中德文//中韓文
有才華的人趕緊加入,競爭對手很少!!
特別活潑 有個人魅力也是打敗對手
成功接案的關鍵


就讓我們一起從不一樣的角度學習
震撼台灣的主持圈吧


報名來信-標題請寫<主持人班報名>
anda1128@gmail.com


 

上過Anda全方位活動主持人的心得
((來自學姊的推薦))

旅行生活部落客-Ming楊名琴
我最開心的是,課程中老師與同伴對我的回饋,有指教的提點,還有發現我不知道的優點。我的目的不是當發光的主持人卻想不到我學到的比主持還多的事,Anda老師給的也不完全只是台上才用到的東西。我最大的收穫是更學會掌控全場Flow的順暢感,並從整體來感受氛圍。




開始要投入主持人這行時感到很茫然,偶然在網路上找到安達的主持人班。


很喜歡安達用正向鼓勵、以及討論互動的方式讓學員自我發覺與成長。



安達在課堂是很好的導師,課後更是一個好經紀人、好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你跟我當初一樣不知道主持這行該如何入門,加入安達的主持人班就是最好的第一步。


 
【安琪】- 第二屆學生





2013.12月 第一屆 全方位活動主持人班 結業同學



2013.12月 第一屆 全方位活動主持人班 結業同學


2014.第二屆畢業同學


已在Anda團隊開始接案同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