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走後的一個月.......

狗狗 往生 心痛 老死 壽終正寢 吐最後一口氣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歌聲裡 沒你的城市 後事 中永和板橋 火葬 處理 費用 動物醫院 基督徒的狗

MMei   

2013.05.20 是你走的日子 http://imandalai.blogspot.com/2013/05/2013520.html

今天是2013.06.20 滿一個月...姊姊對你的想念從沒有停止過

 

這一個月的生活

從第一週,日夜哭泣,無法工作(也好險這段時間沒有工作)

到第二週,停止萎靡,振作自己(感謝所有親友的鼓勵打氣)

到第三週,讓自己忙,兼了兩份小差(回到家裡依舊充滿我們的回憶)

至第四週,越來越好,心情正走向正面恢復信心的過程

 

上禮拜,整理你的遺物

你最愛的小熊娃娃,也是陪你10多年的這隻

我把鼻子貼近,想在娃娃上找尋你的[味道]

但卻忘記了,近半年妳的身體健康狀況下降的同時

幾乎已經不會跟娃娃玩了~

所以上面也沒有你的一絲味道

但我卻難過的哭倒在陽台洗衣機前

 IMG_8375  

 

每次哭完之後。我知道自己會越來越好

很多基督徒哥哥姊姊都會安慰我~將來和你在天上會相遇

其實對我來說,在天上會不會再見到你,都沒關係

你是狗我是人,狗狗會不會上天堂,聖經裡面沒有說(是個奧祕)

 

如果人生就像一場學分課

現在在上的就是''必修課''經歷與最愛的分離

我很明白每個人,都會經歷到的

 

只是,你是我的第一個 又是我的「摯愛」

所以才會深刻,也深刻的不捨...

 

一個月了

曾經在第15天左右的某個獨處時刻

我躺在床上,居然覺得你床下走來走去

(並非事實,並非鬼魅之說,只是對你的一種熟悉感覺)

過了幾分鐘後,才意識到,不對

你已經離開人間了~因此還問過臉書好朋友們的經驗

沒想到很多人都能體會,也有類似感受

 

有1首歌代表我對你深刻的思念

以前,當我對你唱歌的時候

你總是姊姊最棒的聽眾

就讓音樂

再次成為我們思念的橋樑吧!

把你,留在我深深的回憶中

 

 

我的歌聲裡 作詞:曲婉婷 作曲:曲婉婷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17歲老狗肺高壓心衰竭 麻醉抽肋膜積水。心臟專科>專心動物醫院

你好,我是狗界奇蹟 mei mei miracle

17歲老狗的生活!...菜妹...17歲女生的溫柔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