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MERRELL

情人節這檔事,就是當『情人』時會很熱衷的去做

結婚後變成「家人」..就自動忽略帶過這一天

人加這麼愛浪漫的女子,不免要說嘴一下

with 倫哥......最深刻的情人節是:2008年7月,當時我們剛交往3個月

這一天,1個大學生和1個工程師,在1個人煙稀少的週間下午

來到中科梨子咖啡館,拎嘎逼...

這位工程師很靦腆的拿出一個情人節禮物獻上

打開禮物後,發現是一本『相本』

裡面文情並茂的寫出他對大學生的愛&佐出遊照片一張

相本來到最後一頁,最精采

是售價20元嗎(這是一個笑話老梗)


最精采的就是

工程師附上一點美金,藏在最後一頁

讓大學生被招待的美國行,有個基本的旅費

雖然不多,但工程師的誠意打動了大學生的心

IMG_8087_副本

(2007年我們剛認識彼此)

以上是2008年交往開始的禮物...

2009年...忙婚禮沒禮物

2010年...在新加坡沒禮物

2011年...回國在適應台北沒禮物

難道,結婚,就是禮物的墳墓嗎??


所以,安達兒也開始不去想這件事

反正,你不送我,我也不送你嚕...(一整個消極)

後來。在8.10左右,一天比老公晚回家

之前跟大家分享

我送倫哥一條BUFF頭巾,藏在他的枕頭下 每個騎士都要有一條BUFF頭巾

今天我回家後躺床,不小心壓到一個東西,哎呀

怎麼有一個這某硬的盒子

IMG_8053_副本    

奇怪,這不是今天倫哥才買的新鞋子

幹嘛把它拿到床上放

2秒鐘的時間,我馬上意會過來

原來'' 我也有 ''...謝謝倫哥


IMG_8056_副本  

 IMG_8057_副本

 IMG_8058_副本  

MERRELL水陸兩棲運動系列鞋

請繼續看下去,這一篇並不是廣告文

也跟情人節,有著巧妙的'沒關係'

 


MERRELL這個品牌呢

是因為倫哥是個單車族

想買一雙,多功能運動可穿,又不怕下雨的鞋子

這是他第2雙的MERRELL了

好穿,輕,透氣快乾,價格又很棒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揮他鐵公雞倫的實力(我們在存買房基金麻,每筆花費都要鐵公雞一下)

終於被他找到一間「新北市最便宜的鞋店」在南勢角(需要的人留言我們會告訴你)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被送禮物的感覺

特別喜歡這種沒來由的贈送

不在任何節日就可以得到禮物,是多某舒適的享受


那老公這天的心意

就給它收下企惹.....


IMG_8064_副本   

鞋子底部是'Vibram橡膠大底

照片中看到,除了造型漂亮以外

鞋底的特性是耐磨/耐用/不易變質/保護腳底'

我雖然還沒有穿出去過

但它舒適的布料和剪裁,也讓我這拇指外翻的人

終於找到一雙舒適的運動鞋

IMG_8066_副本

後來,情人節默默巧巧的就到了這一天

除了牛郎與織女很開心以外

那些在臉書上頻頻獻寶的女人們,也非常開心

殊不知。等老公下班在家看到照片的我們的心情

真是非常羨慕呀


於是,就被我等到老公下班的這一刻

腦公一進門:ㄟ...沒反應(應該是晚一點,我再等等)


這一天,我們約了小組另外一對情侶到家裡吃飯

我們很開心的聊天,吃飯。送客人下樓後

腦公二度進門:ㄟ...就跑去洗澡了 (沒關係,讓他先洗比較舒服,也許驚喜在後面)


就這樣

李組長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情人節的這一天

沒有收到腦公的任何表示

今年是2012了

請問倫哥:是要連莊幾年??


我等到心兒也謝了


.

.

.

.

.

.

好啦!婚姻中,既然沒有,何必強求

就把前兩天送的這雙 merrell從盒子裡再拿出來唄

安慰自己,就當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吧


腦公,我還是很希望

在情人節,平日,假日,例假日,任何假日

收到從你而來的愛...

不一定要很昂貴(很昂貴也很好)

至少我會知道,你愛我深深


這就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報告

再多看一些照片來撫平我稚嫩的心


這是楊林那時代的站姿

IMG_8069_副本


這是芭蕾舞的站姿

IMG_8070_副本

這是日本美妹可愛的內八站姿

IMG_8071_副本

最後就是豪邁的 3 : 7 步

我的腳脖子不錯吧,腿部最瘦的地方就非她莫屬啦

IMG_8072_副本

腦公的顏色

DSC03160_副本

我的顏色


     IMG_8074_副本 

姊姊,什麼時候也會有我的鞋子

IMG_8079_副本  




MERRELL 鞋子官網 http://www.merrell.com.tw/

MERREL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rrellTW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