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兒的好選擇。3M防螨枕心試用心得

DSC01511_副本2    


報馬仔..安達ㄟ(這集還有倫哥)..今日要跟大家報告蝦咪款的實用好物呢?

就是專門為我和倫哥這種過敏兒所設計的''疲勞 pillow'' 

ˇˇˇ  3M-防螨枕心  ˇˇˇ

IMG_0346_副本  


過了一個濕冷的冬天

我們家靠窗這側的天花板長了一些黴菌

google後,找到原來是因為這個冬天,窗門過於緊閉

黴菌喜歡在潮濕,溫暖的環境中形成

塵螨也是一樣唷


我google了塵螨的照片

擔心會引起部分人的不舒服(起雞皮疙瘩)

所以我放在這裡:塵螨照片請點我 想看的請自取


有人看過電影21點嗎?

在講麻省理工學院聰明學生去賭城大撈一筆的故事

電影中有個配角,他是飯店整潔突擊員

有一幕,當他用掃描器看到超多蟲在床單上爬行

沒錯!!! 那就是塵螨 ,肉眼看不到滴


維基百科

塵蟎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

雌雄個體均為乳白色,肉眼是看不到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

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

以位於亞熱帶的台灣為例,室內溫度平均約15-30℃,相對溼度約60-85%

利於塵蟎生長,亦是台灣兒童重要的過敏原之一

台北市衛生局於2008年發布的統計數據中。國小一年級學童過敏原檢測塵蟎佔90.79%


當我谷歌如何處理牆壁黴菌,順便看到這則訊息後

我馬上就覺得事態嚴重。更何況我家有狗也有人

人狗都需要健康。不行不行

趕快向上頭稟報

>>>

上頭聽進去了。在他某天下班回家時

帶了一個 '撒撲right史'回來

噹噹。 倫哥就這樣帶2顆防螨枕回來嚕

DSC01523_副本  


非第一次買3M的東西 (相信各位也跟我們港款不陌生)

內牌總是標示得很清楚用起來很安心

這顆防螨枕心是'國貨'made in Taiwan

表布是德國原裝進口(過鹹水的)


DSC01519_副本   


什麼型號?? 什麼型號??

答案是 '家常型夜用'讓你一整晚都不側漏...

(微~~~~~)


好啦,公布答案,回來我家的是'加高型'

anda睡起來剛剛好

覺得就像飯店睡的枕頭一樣讚

倫哥睡起來覺得有點高

(但一周後就他就沒再說了)


建議可到賣場把枕頭擺在地上試躺看看高度如何

保證你會成為當週賣場的風雲人物,茶餘飯後討論的焦點

(倫哥:老婆你又在亂教一通)


IMG_0355_副本  


我們在大X發。大潤X買的 

(這樣還聽不出來...I 服了You)

剛好在特價599一顆

天呀,本來一顆近千元,看來是上帝為我們預備滴(甘蝦主)

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這種價格

也鼓勵大家多逛逛,貨比三十家,不吃龜

(等你比完,塵螨都散場了,就像電影散場一樣)

另外防塵螨的方式謹記

它們喜歡''溫暖''潮濕''吃皮屑''。。反其道對付就行啦

1.保持通風

(就算冬天)現在我一天會開窗幾個小時

2.保持乾燥

可用除濕機幫助或通風就對了

3.勤換床單寢具

這樣我們掉下來的皮屑不會被吃

並且也透過洗滌,跟塵螨說bye bye

(洗衣精若有消毒殺菌功效也有幫助)

中南部的朋友就多讓寢具曬太陽

(曬太陽這點對住在北部的人算是一種'奢求')

以上是我們家的防螨大作戰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關於塵螨可點我

每天都有1/3 的時間在床上

要好好注重床的品質衛生唷(菜妹呼籲)

還我舒適的睡眠品質。。。過敏原掰掰



最後用一張倫哥(我覺得很像)本土天王吳宗憲送枕頭的照片跟大家Say古掰

IMG_0355_副本2  



安達-And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留言

  1. 妳要移來這寫部落格啦?
    版主回覆:(02/21/2012 03:54:48 AM)
    對呀。ˋ這邊好用多了^^ 不會寫寫就不見惹

    回覆刪除
  2. 599耶~真的是超划算的吧~
    一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最近也剛好有意思想買新的~
    感謝你們的資訊唷~
    (果然是貼心好老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3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