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香頌芳療 偏頭痛&肩頸僵硬 大放鬆 依斯蓓 Isabell Beauty

基督徒美容師 台北

愛自己不是口號,更是行動

今年我有大醒悟,身心安頓放第一順位

「不要再忍了」不舒服的時候

我的身體很會忍耐 不舒服都不說

每週到美體沙龍按摩一次

不管有沒有不舒服「一定要去」

這是我答應身體的事


 法式香頌芳療使用義大利死海海鹽 

脫去我全身的老廢角質

搭配甜橙精油 亞碧拉醒目薰衣草 

廣藿香 佛手柑 薑 依蘭 柑橘精油

平衡輕盈效果~正是我需要的 

帶來奇妙改變的房間 where the magical happen

這次選擇的課程 法式香頌芳療
60分鐘$3000 體驗價 $1599
拍不到自己的樣子
使用海報替代


依斯蓓創辦人(桂姐)有25年資歷
年輕的她,是許多美容師的老師

貼心服務 溫柔撫慰

死海海鹽與精油&專業手技
幫助身體阻塞的部位暢通
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不想起來

體驗一次就知道為什麼這裡是
藝人明星返台必定造訪店

謝謝妳們聽到我頭痛 協助排除頭痛
解放我僵硬的肩頸 說也奇怪
身體放鬆呼吸也覺得順暢了


依斯蓓的貼心服務還有「不催趕」
從美容床爬起來,需要時間復甦
除了可以洗澡吹頭外
還會送上小點心讓我慢慢享受

台北的匆忙,依斯蓓就像城市綠洲
讓女人~好好喘一口氣

不甜的紅豆紫米 + 氫水 
補足我的低血糖 也讓我身體充滿活力

跟自己約會:善待自己的精心時刻





依斯蓓大門寬敞明亮

獨立美容室隱密性高

一人一室專寵獨享

也有適合閨蜜一起享受的兩人房

💖

這是我最喜歡的岩盤浴

超。推。薦!!躺著流汗太舒服了

依斯蓓岩盤浴爆汗舒壓+臉部提拉

👸

身處都市叢林高壓力的女性

疲憊時 依斯蓓張開雙臂 歡迎妳

專業技術調理問題肌膚

也讓硬叩叩的身體重新得力

珍惜疼愛每位顧客

陪妳走過生命的春夏秋冬

💛

依斯蓓 ISABEL Beauty Salon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8號1樓

02-2325-7915

Beauty salon recommendation Taipei

ISABEL ,caring, relax, relieve stress trustwort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