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透過背包旅行練習斷捨離

4年前請整理師 收納女王 嘉淇老師到家裡進行斷捨離 當時我還是一件衣服要買3個顏色的大量控 閒置包包也很多 慢慢的透過上課和看書 越來越明白簡單生活帶來的好處 不只物品斷捨離 朋友斷捨離更是我近兩年做的最開心的事
2年前是我第一次帶女兒背包旅行 當背包客的動機很簡單 就是想騰出雙手推推車 所以不可能推行李箱 6天的沖繩旅行 要把母女倆的物品放到一個背包裡 考驗了選擇與搭配功力


背包旅行後 我改變了旅行習慣 包含:出國要洗衣服 、 不買紀念品或為了伴手禮傷腦筋 但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改變 ! 也因為背包客 我可以不用收到任何委託 一句我是背包旅行 輕鬆的婉拒親友請他們找專業代購
二寶出生後 終於有機會能夠帶著未滿2歲的他走走看世界 照片是上週我們去三亞的行李
我3套衣服 寶寶4套 供應我們4天的旅程 但其實4套算多 如果要更精簡或是冬天 我會只帶2-3套而已
全部捲入背包大約只佔了一半的空間 剩下空間塞24片尿布剛剛好


3次帶孩子的背包旅行讓我明白

`原來生活必需品可以那麼少

`回家之後把更多用不到的轉贈

`大量控開始買好東西 而不買多





#親子背包客
#親子部落客
#背包旅行
#斷捨離
#收納女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