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部落客 媽媽部落客 您好 我是Anda




您好,我是Anda
周末的我,是中英文活動主持人。周間的我,是愛分享交流的部落客。從2010年開始耕耘至今,部落格記錄也陪伴我走過兩個孩子的誕生與生病痊癒的過程。回顧過往實在感恩,成為部落客不但拓展了我的眼界,也讓我更有動力的繼續前進

Anda的個性勇於嘗試新鮮事物,積極爽朗風趣,從小到大總是笑咪咪。近幾年透過學習斷捨離,除去生活雜物的過程中,也開啟了我的覺察力。對生活事物,母嬰話題,親子背包旅行,醫療與醫美,夫妻關係話題,地方政府新作為都特別有感覺。期許自己能夠透過分享,為他人帶來喜悅與盼望。透過分享能夠幫助和我有一樣經歷的人

Anda Lai
台中市出生
28歲移居新北市
廣播節目主持入行
新加坡進修畢業後
28歲開始部落格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