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 好寶寶貼紙獎勵計劃


好寶寶貼紙計畫

一開始為了鼓勵小愛《刷牙》而實行。

大約1Y4M開始做。第一次我把貼紙貼在小愛拿得到的門上,沒想到紙每天被她拿下來揉爛,不然就是慘兮兮的倒在家裡某個角落。後來我把紙貼在高處,終於維持了紙的壽命也維持了這個獎勵遊戲

主題:好寶寶貼紙蒐集
獎品:集20個去遊樂園玩
作法:1 由小愛自己貼貼紙
2 貼完順便練習'數'貼紙有幾張
3 會告訴她集滿20個去遊樂園玩

其實每天認真刷牙一下就蒐集到了,後來我有停下腳步慢慢給。如果去外面看醫生表現很棒,護士給的貼紙一樣可以拿回來貼

之前去信誼上課老師給的貼紙一樣也在搜集範圍


大潤發貼紙是怎麼回事~
因為弄丟了她的一張貼紙,剛好包包翻到大潤發貼紙,好吧!就代替一下


很快的20個貼紙蒐集完成!孩子小就是有這個好處,她也忘了這件事,不過我們還是得說話算話~找了一個平日,自己帶小愛去新兒童樂園

可惜!在我們刷卡入園的同時,他們說孕婦全部都無法搭乘喔~😭😭😭 小愛超沮喪,我跟她說因為媽媽懷孕沒辦法玩,改天爸爸再帶你來

這個階段的小愛,跟她說過一次她都會記得。過幾天我問她(其實已經正在換衣服,準備待會帶她去了)為什麼媽媽不能玩兒童樂園設施,她說:因為媽媽懷孕! 

所以今天爸爸特別請假要帶你去喔!


最近半年Allen跟小愛的關係大躍進,覺得應該是爸爸掌握到跟小愛說話的技巧,得到了她的心

小愛還表達不好的時候容易哭不停,爸爸會用以前這個世界對我們的方式來對她說: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呢

現在爸爸進步非常多,除了可以引導小愛說出心裡面的委屈,也透過每天晚上的拼圖時間,兩個人建立起來專屬的拼圖時光(是媽媽不能打擾的喔)

就連偶爾幫她洗澡刷牙,爸爸也hold得住,有自己ㄧ套SOP,難怪小愛對爸爸的依戀倍增

爸爸也非常愛她啊~女兒是情人這話不假,手機都只拍她耶~嗶嗶嗶...警察喔,安奈甘對,我也想被拍啊



旋轉木馬還綁在ㄧ起
這不是韓劇男女主角的橋段嗎


請比對以下兩個笑容
怎麼覺得跟女兒拍爸爸笑得比較開



紀錄一下懷孕33週的樣子,這幾天台北終於變冷,懷孕熱得我喘吁吁,第一次這麼開心歡迎冬天來臨


兒童新樂園
門票30元好便宜
設籍台北市週三免費入園

戶外溜滑梯&沙坑免費使用
室內遊樂園90cm以上免費進入
玩各項遊戲刷悠遊卡好方便

知道有沙坑 有沖水台,我都會多帶衣服讓小愛玩沙玩水玩得盡興!


以上就是好寶寶貼紙獎勵的完整報導,覺得Allen和我也很棒,不管多忙碌,可以在二寶以前完成承諾,給我們自己一張貼紙吧!棒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