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一種叫束褲-塑身衣的東西



欸--妳愛好自由吶,怎麼可能束得住? 我好朋友問

可以,當你有求於它的時候,就束得住

穿束褲的念頭來自有一天要同學會
(原來同學會是會逼死人搭)




妳懂嗎/你懂嗎??... 久不見的同學

又想讓自己看起來狀態很好

偏偏剛生完小孩幾個月

我的體重還是7-80公斤

臉蛋還可以靠化妝-修修臉

身體怎麼辦

於是,我想到只有束褲可以救我

BUT,一定要舒服才穿得住!

於是找到了兩款

一。UNIQLO 
二。MissYuMi


UNIQLO我選的是這款。Body Shaper4分
在沖繩買的(買多可免稅)
同時也搭配同色系的無鋼圈內衣
\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褲子ˋ我拿XL還算合身
小腹也有輕微平整效果

但畢竟是內褲-塑身的功力比較弱
倘若是想穿舒服的,UNIQLO就可以囉!!


另外強的就是它MISS YUMI..根本太貼心
S.M.L XL.2XL.3XL尺寸居然都有
\好貼心/\好貼心/\好貼心/\好貼心/
需要塑身衣的族群。MissYumi都細心照顧到


像台北已經冷了好久了
今年10月就是涼涼的天氣
我就開始穿束褲
白天帶小愛開始我的行程
穿一整天。走路。吃飯。上廁所都很OK

MissYUMI穿起來會有點壓力
才質跟我以前買的高級防靜脈區張的襪子
一雙3-4千元的材質很像

雖然穿起來緊緊的
但穿了皮膚不會癢不會痛

有時候我們只是在家附近逛逛吃午餐
我也會穿束褲,因為穿束褲後
衣服很好穿。身體變小了
有幾件生寶寶前買的連身衣
現在雖然還有75公斤
穿束褲就Long下去了

就是這件-少女時代


 少婦時代

最後分享昨天工作照片
束褲的威力-讓我穿禮服也好看


目前我是168cm 75kg
穿L號有點壓力但可接受

也預備好M號的囉
期待變瘦繼續穿

束褲-塑身衣的重點是

穿得住很重要阿!!少婦吶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