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健康】-感動的產後(剷肉)訓練開始

中正區 大安區 健身房 一對一訓練 不用月費新選擇 東門 台北一對一重量訓練 瘦身班 攀岩場 台北市區 TRX 瑜珈教室 場地出租 信義區 仁愛路 大安森林公園 中正紀念堂 忠孝新生 
本頻道由渴望健康訓護中心贊助播出 x 過程記錄為Anda實境秀

看到這個畫面,我的心居然會噗通跳,因為這裡是過去一個月每週打卡的地方。這裡是我找到健康的家
【Just Yearn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台北市中政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3號  電話02-23911933



減肥文,按慣例都會放上最胖的樣子。這是年初發現宮縮抵達醫院準備生小愛的照片。靠近預產期的這幾個禮拜,週週都要到醫院報到,也會每次量體重。孕前就已經沒什麼節制來到了71公斤(168公分),準備生產這天的體重是89.5公斤

我的臉在鏡頭上吃香,加上寬大的手術袍有修飾效果..( 是..想團購的意思嗎)。所以還得加POㄧ張,這個側面照的確嚇到我了。這天剛好不舒服,坐在床邊。Allen順手紀錄了這個畫面

【身體居然已經變成這個樣子!】


馬上聯想到國文課本: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有夠大隻。上衣是Allen的衛生衣還被我嫌太緊。睡褲則是孕期加買的XXL號

生完小愛第二天下床,趕緊找體重機量一下。89.5公斤變成86公斤。傳說中胖到媽媽就是這摸一回事。生完第三天在病房自拍,肚子裡面是還有躲一隻嗎?

產後餘肚


餵母奶的關係,我不去想減肥這件事,反正母奶最重要。坐完月子體重就一直保持在82公斤。直到小愛4個月開始吃baby food (副食品)。她就把我的奶推開,不管我怎麼試,她都不要母奶了。我才意識到,不妙,消耗卡路里的好方法如今斷了~要開始找其他方法瘦身了

不過我也愛減不減,想說帶小孩很累,吃東西一定要犒賞自己。然後也是巧克力不離手,每天喝蜜茶+吃巧克力+奶茶也是我愛的

直到7月幫忙朋友婚禮,看到助理拍回來的畫面,這真的 NOT OK,跟老公當初娶我的體型差太多了。為了不要成為詐騙集團,我才有了第一個【認真想減肥的念頭】


於是我先開始皮拉提斯脊椎復健班(太久沒動,要從輕量的開始)跟國標舞老師說好要繼續回去上課。剛好也接到渴望訓護中心邀約,一切都來得這麼巧

跟渴望的教練約好諮詢時間後,先去了一趟花東三日遊吃喝快樂再說
帶小孩的背包客旅行-花東3日



吃飽喝足,終於甘願了

乖乖赴約,開始我的健康旅程


【渴望健康】第一天8/12

體質量檢測結果170公分-唉’長高了//81.3公斤//33.3體脂肪。以為這樣就算了嗎~這台機器還能算出身體組成分析,肥胖分析,各部位肌肉量,身體平衡和所有的圍~腰圍胸圍腿圍..等

第一天教練也給我一些運動,測試我的體力肌力


第一天我就因為換氣不足,快點坐下想吐了~


第二個小時我們做墊上伸展


接下來因為我非常非常想要快點有效果,於事安排了一周來3次的密集訓練。第一周每次2小時,第二周提高到一次3小時。

太久沒運動,運動的過程中內心一直飆髒話,第一周第二周肌肉整個都有爆炸的感覺。一點都不享受,因為非常痠,肌肉正在被擴張,很久沒用到的肌群正在甦醒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每一個教練都沒有取笑我,而是不斷鼓勵我,只要我有一點進步,我的女教練就說:妳看,妳可以嘛,妳根本就是運動員(這句話喚醒我的運動基因-因為我們家族80%都是運動員所以不能丟運動家族的臉) 於是我認真的完成教練每次的任務,不再哀哀叫,內心的女漢子起床了!

前兩周的訓練影片



第二周除了重訓以外,還成功的完成了在跑步機上1小時的任務,我們每次消耗1000卡。


我的心跳帶測量


每卡都是這麼認真的情況下,自動就不會亂吃了。因為吃一口甜食要運動好久。

渴望健康的第二件我的改變就是:戒糖/ 每天拍吃的東西給教練




目前已經是第5週的訓練了

一開始體重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一直到第三週,我吃B群/維他命C/螺旋藻/卵磷脂/山楂Q10/魚油/果酸

體重從81.3公斤開始下降 >> 今天早上測量為78公斤,第一個月少了3.3公斤(拍手)是一個不錯的開始,而且既然這麼努力就沒打算復胖,套一休的話:慢慢瘦才是對的



每天的飲水量不運動2500cc
運動日一定3000cc

身體感覺好舒服,特別是腸道也有一種被水洗滌的感覺

飲食目前使用的是賴宇凡醫師的穩定血糖烹煮法(youtube打Sara食食課課就可以看到)

故事還沒到最後。我期待看到更好的自己

繼續戒糖,繼續運動

手機放上目標圖片來砥礪自己!穿衣服就是要這麼好看


【Just Yearn 渴望健康訓護中心】台北市中政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3號  電話02-239119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