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沙龍級臉部保養系列-艾蔓妮蒂GF亮白系列 Made in Japan



    上個月朋友從日本空運了一套保養品來讓我試用。其實我的人生從來沒有什麼''不好意思拒絕''這樣的處境!所以當朋友來信時,我很直接的告訴對方,我的皮膚是敏感性很難取悅喔,你確定嗎?? 不一定每個產品都適合喔..
但朋友還是非常有自信告訴我 Just Try It

    先從我每天迫不及待想用的東西來講
一整天帶著妝在外面奔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使用它

艾蔓妮蒂GF亮白系列 EG CO2 CLEANSING
セルケアEG炭酸クレンジング
(メイク落とし)

這個含有保濕成分的凝膠
是我每晚洗澡卸妝時的最愛
用量適中卸妝洗淨效果佳
全系列的商品都是無香料/無著色(無色素)




     手掌心擠出來的是全臉重彩妝的用量。最喜歡她散發的柚子香
濃眉(Chanel眉粉)//防水眼線液黑(巴赫芬)
防水眼線筆咖啡色//防水睫毛膏(MAYBELLINE極速飛箭睫毛膏)




抹上去按摩,你可以用傳統方式
以衛生紙擦掉,也可以跟我一樣
直接加水按摩。然後用水洗淨即可!


非常乾淨!尼看 


洗完輕鬆無負擔(怎麼好像電視廣告台詞)
不須再使用其他洗臉產品
真的很方便
洗完也不緊繃 不油膩!! 乾淨舒服感

這一瓶 EG CO2 CLEANSING
各年齡層都推薦使用
只要你有化妝 只要你有出門
不化妝也需要卸妝喔!

我認為艾蔓妮蒂GF亮白系列
保養產品較滋潤
非常推薦給25歲以上的皮膚使用
在強調一次全系列的商品都是無香料/無著色



洗完臉後接著就是保養流程!
簡單/質感好的保養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特別High Light 這個東西
艾蔓妮蒂GF亮白系列-精華液30ml
日圓8000元(台幣2393元)



使用在化妝水之前 先擦精華液
(艾蔓妮蒂的特殊用法)

抹在兩頰與加強法令紋
眼周下方也能使用-無不適感
瓶身寫著 EGF/FGF/IGF nano solution
(日文用法:美容液-就是我們的精華液)


Anda都怎麼使用呢:im31歲乾性敏感肌
我選擇晚上先噴一點平常在用的化妝水+使用精華液

白天直接使用化妝水~
有時看心情也會反過來
這樣是我自己覺得最舒服的方式

S.O.S
約會或要上舞台’’急救’’的情況下!
會拿來濕敷~

而且價格很棒
人人都可以使用
2393台幣
我覺得是超划算

急救濕敷Tips

(缺水/脫皮/想要最完美的呈現-約會或試鏡)

*簡單版*化妝棉+化妝水
*奢華版*化妝棉+精華液



艾蔓妮蒂GF亮白系列 5G REVITA MASK
成分:EGF FGF IGF TGF TRX PLUS FULLERENE

日圓6000(台幣1798元)5片裝
等於一片台幣359元

5G的好料理
一分錢一分貨囉! 
對自己好一點



打開面膜我就喜歡了
味道自然淡香
使用簡單
一些打摺處 讓面膜更貼臉型
貼心設計還可以蓋眼睛。讓自己好好休息


下巴超級服貼


敷臉後妝感
我自己很喜歡
服服貼貼



這是艾蔓妮蒂GF亮白系列化妝水120ml
日圓4800元(台幣1436元)




有時候洗完澡,好累
塗這一瓶就搞定!!
好輕鬆就可以上床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懶人保養法?? 呵呵
好產品就是這樣,簡單使用有效率









艾蔓妮蒂GF亮白系列 5G REVITA CREAM40g 
セルケア5G リバイタクリーム(保湿クリーム)
日圓8000元(台幣2393元)


日常保養擦
上妝前也會擦
好推舒服

一般的乳液容易擦完上粉底起碎屑
5G REVITA CREAM跟妝不會起衝突

這幾天老公刮鬍
嘴角略顯乾燥~泛白
幫他用5G REVITA CREAM 擦兩天而已
就不會有白白脫皮現象



5G是哪5G

EGF--生長因子相關 維基百科EGF
FGF--皮膚彈性&細紋相關 維基百科FGF
IGF--年輕相關
TFG--收縮毛孔相關 維基百科TFG
TRX --肌膚老化相關 維基百科TRX

網路非常發達
跟成分有關的細節
就請大家自行研究!
本格不加以敘述


 ~來自日本美容顧問的使用建議~

白天化妝水加乳霜

晚上先使用精華液>化妝水>乳霜(獨家步驟)


就算不化妝也要卸妝 給肌膚最棒的潔淨饗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椎間盤突出第一次發病不能走路 「本來要開刀,後來免開刀的經歷」榮總黃文成醫生 2024更新

2023台中教會推薦 幸福城市教會 HappyCityChurch 北屯區